close

麻花毛線帽  

 

這是最後一件要送給老人院的作品,呼!我今年的編織作業終於全部完成了。因為沒有硬性規定每人一定要交幾件,我還怕我交得太少,偷偷跑去問資深的學姐,看她們往年都交幾件?幸好我的數量遠遠超出平均值,總算不枉老師送我的那些愛心毛線。

不過老師送的那箱毛線真的太多了,害我沒日沒夜的鉤都還用不到一半,學姐說用不完可以自己留著,或者轉送他人也可以,反正老師的用意就是要讓毛線能夠物盡其用,真用不到的話,送人總比一直壓在箱底好。所以我有空要把這些毛線整理一下拍個照,到時再開放給同好來認領。

 

 

麻花毛線帽

 

 

 

 

 

 

DSC04606

 

 

 

 

DSC04601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