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便利修  

 

二位小美女一個是高三生、一個是國三生,是一對即將面臨大考的苦情姐妹花,這對苦情姐妹花每逢週末週日,就手牽手一起去左新圖書館看書(至於看的是什麼書就不得而知了)。這天姐妹倆中午在圖書館附近覓食時,發現新開了一家〝六六便利修〞餐廳,外觀裝璜頗得她們姐妹倆的緣,在我難得排休到假日時,姐妹倆便央求我帶她們去吃看看。

我到現場一看外觀,便知這餐廳絕對不是走平價路線,但看在她們二人勤勉向學的份上,就當做慰勞她們辛勤苦讀的小奬勵。我想就算價格稍貴,只要東西好吃倒也無所謂,哪知道我們偏偏遇到又貴又難吃(好不好吃有點主觀意識,這樣應該不會被告吧?),是不是踩到大地雷,就請各位自行評斷。總之吃完飯後,二位小美女心懷愧疚地回到圖書館繼續苦讀,再也不敢提晚上想吃火鍋的事了,她們心裏大概也明白,當天的伙食預算已經被超支了吧?

 

 

六六便利修

 

裝潢走的是簡潔明亮風

 

 

 

 

 

 

DSC04629

 

工作人員就在開放式的吧台內作菜

 

 

 

 

 

 

DSC04632

 

2位小美女一邊看書一邊滿懷期待地等候上菜

 

 

 

 

 

 

 

DSC04633

 

看到菜單時3人心裏一驚,於是姐妹倆很貼心地各自點了菜單上最便宜的餐點

姐姐的鮮菇暖鍋180元,含1小鍋主食+1碗糙米飯+2醬油碟小菜+半杯芝麻糊.....然後這位發育中的青少年告訴我她吃不飽!

 

 

 

 

 

DSC04634

 

於是我又點了一份奶酪鬆餅90元給她當飯後甜點

 

 

 

 

 

 

DSC04635

 

妹妹點的烤雞飯也是180元.盤裏有3塊烤雞和半碗糙米飯,用旁邊的生菜包著吃,附贈半碗味噌湯......想當然爾她也是吃不飽...

 

 

 

 

DSC04636

 

於是我加價70元變成250元的套餐,可附贈飲料和水果

送上來的飲料是奶荼,水果就如各位看到的模樣再加1片芭樂

我拍照時,小美女己經先拿一片芭樂去吃了

嗯......我覺得這間六六便利修很適合有錢有閒,注重養生,吃巧不吃飽的老人家去吃

至於發育中的青少年......還是別去浪費父母的錢吧!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