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在太陽花學運滿一週年的今天我填色的梵谷向日葵油畫終於也完成了有部落格的好處就是方便找舊資料我查了開工日期是2013.10.13整整一年半耶真是佩服我的恒心毅力與拖工可以拖拖拉拉這麼久都沒放棄這對O 型牡羊座的人可真不容易呢

說到牡羊座沒錯這個月是我生日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連復製畫都買不起只好手作自製一個山寨版我去查了維基百科原來梵谷畫的向日葵不只一幅而是一系列的靜物油畫,我的這幅正確名稱應該是「花瓶裡的十二朵向日葵

 

 

01.JPG

剛拿到畫布時,看到密密麻麻的數字和圖案都嚇傻了......我決定先從最淺的顏色畫起

 

 

02.JPG

大面積的淺色背景完成......接下來進入地獄般的視力考驗

 

 

 

 

 

03.jpg

綠色系完成!

 

 

 

04.jpg

黃色系完成!

 

 

 

 

05.jpg

紅色系完成......終於進入倒數階段

 

 

 

 

06.jpg  

畫完顏色最深的暗棕色系......阿母! 我出運啦~~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