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衣04  

 

終於交出最後一件作業了,真高興我能有始有終地完成4件娃衣,雖然每件都只有5天的作業時間,遇到我連上六天班的時候,根本就是硬擠出時間每天鉤一點進度,如果當初沒有跟團,我是不可能把自己逼這麼緊的,搞得自己壓力好大啊!

但人就是要有壓力才會成長,尤其團長又很用心,每件挑選的娃衣,都有她特別的用意,我每鉤一件都能學到不同的技法,這4件鉤下來,我的棒針技巧突飛猛進,真是太感謝團長了!

 

娃衣總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市集 手作 交換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