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69  

 

達人威客手作網有個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我也興沖沖地報名參加了從寄出聖誕禮物後每天等啊等盼啊盼地終於在昨天收到小天使寄來的禮物了是個用羊毛氈做的大口金包耶我一直對羊毛氈很有興趣但也一直裹足不前因為覺得自己每樣手作都玩卻也每樣都學不精。想不到老天爺…不…是聖誕老公公…不…是小天使怡霖竟然對我這麼好,正好就送我沒有的羊毛氈作品。這麼大的口金包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慢慢戳吧?真是太謝謝怡霖了!

 

 

DSC04860

 

開箱囉! 打開後是一盒紅通通的大禮盒......

 

 

 

 

DSC04861

 

哇! 是個紫色的羊毛氈大口金包......

 

 

 

DSC04862

 

另外還有怡霖親手做的聖誕卡片和聖誕吊飾,下面是滿滿的乾燥香氛花瓣......

 

 

 

DSC04864

 

跟我自己做的口金珠包和皮革夾包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這個大口金有多大了......

 

 

 

DSC04866  

打上強光後,羊毛氈的材質看得較清楚......

是說我在12/18抽完號碼後隔天就火速寄出禮物了可是到今天都還沒看見對方的開箱文不知道那位朋友有沒有收到我的禮物呢

 

 

===============================================================================

 

同場加映:還有一位美麗的小天使也有送我聖誕禮物哦!小齊非常關心我的工作情形,特地送了好多緞帶來“安慰”我,收到禮物後我馬上變得精神百倍。我要謝謝小齊的心意,希望我們彼此在手作天地裏,技巧都能更加精進,讓生活過得既充實又寫意。

 

 

DSC04869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