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68

 

 

 

高雄市政府推出了六條線路的「高雄四季逍遙遊」活動,都是500元左右的一日遊,景點遍及大高雄地區還包吃包車包玩,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超值行程。這麼好康的活動,我當然不能錯過,翻翻我的休假行事曆,再上網查詢當天有哪些行程,趕緊選一團搶了2個名額,我和妹妹要去玩囉!

 

 

 

DSC04756

 

團名叫心靈祈福之旅, 當然少不了寺廟巡禮囉!

第一站是天台山神威道場, 導遊說是全亞洲最大的一貫道道場, so????????

就只是大? 我找不到一處值得我拍照的地方, 最後勉強拍了一張天台山主神彌勒祖師的照片........

 

 

 

 

DSC04757

 

第2站要去寶來泡溫泉, 我們泡的是有開放景觀的個人湯屋

溫泉業者一直強調寶來現在己恢愎正常, 但看出去山坡還是有些光禿禿的感覺

要恢愎成風災前的原樣, 還是需要些時間吧!

 

 

 

 

DSC04762

不過這間8人份的湯屋很不錯哦! 空間大浴池也很寬敞, 泡起來非常舒服!

(你們在想什麼? 池中撩人的美女當然不是我.....)

泡完溫泉就近在寶來享用當地的風味餐, 我吃的很滿意, 覺得己經值回報名費了

 

 

 

 

DSC04764

第3站去參觀竹寮山觀光酒廠, 各式美酒和水果醋讓你試喝到飽,我也喝的很爽!

導遊還帶大家去看藏在雕堡裏的酒窖, 聽說裏面會自然保持恒溫

我們是冬天去, 比較感受不到內外溫差的變化......

 

 

 

 

DSC04765

第4站佛陀紀念館, 雖然身為高雄人又久仰大名, 但因為很怕塞車人擠人, 這還是第一次來呢!

 

 

 

 

 

DSC04766

結果在一入口的禮敬大廳就差點出不來, 裏面的各式商店超好逛的啦!

有土產,有玩具,有文創,有禮品,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我真的忘記身在門淨地, 一直繞在裏面鬼打牆......

 

 

 

 

DSC04768

當然最後還是有去本館參觀,但是己經來不及去看佛陀舍利子,而且因為時間有限,也沒進去大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酒窖 神威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