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71

 

 

我今年沒有參加任何相約作業和愛心活動主要的目標就是要把珠包油畫和馬賽克這3個放了好久的材料包給完工3樣手作輪流開工,這樣才不會無聊,希望今年能完成1個晚宴包、2幅油畫及至少3樣馬賽克作品。

第一件馬賽克作品我選擇做一個大鍋墊,這樣才能消耗比較多的大塊磁磚,不過我對配色一向很不拿手,所以這件作品看起來很像幼稚園的勞作:只求排列工整、不求顏色調和。反正我不管拿到什麼顏色就直接排上去,這樣亂排的結果反而比較好看,如果我自己選顏色去排的話,搞不好會顯得很匠氣呢!

總之我很滿意最後的成果,我就是喜歡馬賽克這種繽紛熱閙的感覺,現在手上只剩較小塊的磁磚,我得好好想想下一件作品要做什麼?

 

 

 

DSC04973

 

 

DSC04972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