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2     
  

 

今年飢餓30活動的主場在高雄小美女早早就跟我要了報名費去報名,因為活動地點世運館離我家很近,她還熱心地約了一群同學5位)前一天晚上就先來我家吃晚飯過夜。這小妮子約好了才來跟我報備,我告訴她:第一、我沒時間煮8人份的晚餐。第二、我們家沒辦法擠8個人睡覺,更不可能有8人份的棉被。第三我難得休假要用到電視和電腦不想要跟人搶她拍胸脯跟我掛保證:第一、她會全權負責煮所有人的晚餐。第二、把客廳的家具移開,大家就在客廳打地舖,參加活動本來就要帶睡袋,所以不用準備棉被。第三她們要在房間裏玩地產大亨不會跟我搶電腦好吧!既然你都設想好了,我不答應也不行了。

活動從早上9點半到隔天晚上6點半結束,所以實際是餓了33小時,不過小美女說其實過了一段時間後,就不覺得餓了,她第二天晚上回來還吃不下飯呢!最難過的是冬天沒想到要準備帽子,高雄的同學雖然能站在最前面的搖滾區,卻也是太陽最曬的地方,所有南區的同學臉都曬傷了,她回來直喊痛,我趕緊找出凍膜讓她擦。不過她還是直呼參加這個活動很好玩,除了有團康活動、表演活動、演唱會等、還有好多大牌明星歌手到場表演,連四大名廚都請來了,就在舞台上現做料理,再抽出幸運兒上台聞香。對!就只能聞而已。

家中另一位小美女今年國三,還不能參加活動,她就酸溜溜地問姐姐:總而言之你們就是花150元的報名費,然後去參加二天一夜的熱門演唱會是嗎?我正想插嘴闡述一下飢餓30活動的宗旨與崇高的目標想不到姐姐馬上爽朗地回答對啊真是賺到了這不是你參加活動的目的吧

 

 

DSC04995.JPG

 其實我家客廳也擠不下5個人, 有些人還是去房間睡床上了......

 

 

 

34340b.jpg

北部的同學坐在看台上稍微可以遮點陰,中南部的同學是坐在運動場上,可曬慘了!

 

 

 

 

8450017-3327741.jpg

不過相對的, 看台上的同學只能坐著睡很不舒服, 操場上雖然人擠人, 但至少是躺著睡的.....

 

 

 

 

8450017-3327742.jpg

潘偉柏和楊丞琳是今年的代言人, 去年的代言人伍佰也有來!

 

 

 

 

images.jpg  

花媽市長的人氣很高, 不輪大明星哦!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