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98

 

 

上次獨自去逛散步計畫手作市集才知道市集裏有交換紙膠帶活動我回去後就趕緊告訴小美女們所以今天又再度造訪我們可是有備而來我和小美女把全部的家當都帶去到了現場見獵心喜三個人分別挑了23款紙膠帶然後就開始大捲特捲、準備交換。我總共貢獻了9紙膠帶不足的14款就有勞小美女捐出來啦總之我們最後是滿戴而歸小美女說她下一次的開市日還要再來,但我這個月已經沒有假日可休了只好請她下次要自己來囉

 

 

DSC05097

 

小美女很喜歡這個裝置藝術, 這是她指定要我拍的......

 

 

 

 

 

DSC05100

 

實在沒什麼心思逛, 一到市集就急著找交換紙膠帶的攤位

看看這滿桌的紙膠帶, 真是手帳迷和文具控的天堂啊!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口袋不深的偽文青......

 

 

 

 

DSC05101

 

依舊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青年......

 

 

 

 

DSC05102  

不過這次攤位比起上次來逛更多攤也更多元了

可惜我對衣飾沒什麼興趣, 只想著下次要叫小美女再來幫我換紙膠帶......

 

 

 

 

 DSC05099  

因為小美女不給拍, 現在都只能在遠處偷拍

而且她們姐妹倆感情超好, 每次都把我掠在一旁

嗚...嗚....等老大9月離家上大學, 我們三人行就要被迫解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 市集 文具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