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11

 

 

情人節前一天晚上就看小美女從書包裏陸陸續續搬出巧克力塊可可粉棉花糖包裝袋最後竟然還拿出一盒小美冰淇淋這一看當然就知道她是要做情人節巧克力我問她你又沒情人是在窮忙些什麼她說要送全班男生義理巧克力而且這次要挑戰做生巧克力我再問那有我的份嗎她回答我做好會請你試吃那就是沒有的意思囉只能淪落到試吃的份兒最後就只吃到一顆實驗品而已不過那一顆真是美味極了小美女做得非常成功

今年6月畢業後,同學們就要各奔前程了,希望她們以後還能像現在感情這麼好,繼續保持連絡;不像我老早就跟大家失聯,臉書也不會用,所以從來沒參加過同學會,幸好我也不愛應酬就是了……

 

 

 

DSC05103

認真的女人最美......

 

 

 

 

DSC05104

妹妹也進去幫忙......

 

 

 

 

 

DSC05106

不過我覺得她是以幫忙之名,行偷吃之實......

 

 

 

 

 

DSC05107

我也想進去偷吃...不是...幫忙, 小美女卻說廚房太擠了,總之二人世界容不下我~

 

 

 

 

 

DSC05109

生巧克力好好吃哦~~

 

 

 

 

 

DSC05110

棉花糖巧克力我就沒福份吃到了,因為我只能試吃1顆,而我選擇了生巧克力

唉! 老媽的地位比不上妹妹也就算了, 現在還排在同學後面

雖然小美女說若有剩下會帶回來給我吃, 但想也知道, 這種好東西怎麼可能會有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棉花糖 可可粉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