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lee-littleoslo  

 

從過完年之後,這一個多月來我便一直無法平靜地過日子:焦急地等小美女的學測成績公佈、猶豫地考慮要拚第二志願的後補?還是直接接受第五志願的學校?然後再次焦急地等繁星推薦的放榜、監督著小美女的個人申請備審資料、現在又是焦急地等待學校的複審通知。若是通過第一輪審核先別高興,接下來還有令人緊張的個人面試;高雄市的國立大學都沒有小美女要的幼教系,所以若是辛運接到通知,我還得帶著她南征北討,啊~~~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頭好疼!萬一都沒錄取,7月1日就要再繼續拚指考,然後又是等成績、煩惱填表、等放榜的惡夢循環…天啊!現在想想,當年我們一試定終身的大學聯考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

幸好生活中還是有些讓人欣慰的事,小美女常常會沒由來地突然膝蓋痛,這跟我僵直性脊椎炎的症狀有些相似,當年醫生說我的小孩有25%的機率會遺傳到,所以我一直懷疑小美女是不是“幸運”中奬了。這次我特地叫她請二天假去榮總檢查,最近檢查報告出爐了,她雖然有遺傳到我的體質(就是基因中有個B什麼H什麼的是陽性),但是並沒有任何發病的徵兆,而且她的關節X光照出來非常完美,從骨盆腔到大腿到膝蓋都好漂亮,連醫生都讚不絕口,我真的很想請醫生copy到我的usb帶回家珍藏,但又不敢說出口(應該可以付費申請複本吧?),怕被誤會是變態而只好作罷。

總之小美女沒事就好,至於接下來的煎熬日子,我會堅強地撐下去的,眼前最近的一個關卡,就是3/20學校初審的結果,希望前4志願的學校有機會通過,不然當初放棄第5志願的繁星計畫,真會讓我嘔到吐血!

 

 

DSC05162

好可憐! 小小年紀就跑來看免疫風濕科......

 

 

 

 

DSC05058

抽血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DSC05057

原來照X光還有躺著照的耶!!!

 

 

 

 

 

DSC05143  

其實不管是不是關節炎或脊椎炎, 都只能症狀治療

講白話一點, 就是痛的時候吃消炎藥,止痛藥就對了啦!

所以醫生開了一大堆"居家常備良藥"讓我們放在家裏以備"不時之需"

希望我和小美女都不會用到最好!

 

 

 

 

 

 

 

 

arrow
arrow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