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220071423.jpg  

 

上星期參加Arise老師的水彩課,畫好的作品慘不忍睹,經過女兒的不斷心理建設,想說給自己留個紀錄也好,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敢貼上來獻醜。

Arise老師長得很美很溫柔(為什麼教畫畫的老師都長這麼美?像小齊也是…),示範的水彩也很空靈很溫柔;我的同學們個個是貴婦,所以畫的花也很豐滿很貴氣。就我這畫一整個空虛寂寞覺得冷,一看就是生手習作(我真心覺得跟我國中時畫的一樣,完全沒長進!),幸好老師借我不少印章來轉移視覺焦點,才勉強完成了一幅“畫作”。

總之我知道自己的技巧拙劣,就是需要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人貴自知,短期內不會再貼習作來辣眼睛了。

 

 

15420956_705173436328029_8590247812874873209_n.jpg  

教室美、老師美、同學也個個都美!

 

IMG20161220071450.jpg  

這是老師的教學原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集 手作 手工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