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去年一整年才做出一個狐狸包,今年我便發奮圖強報名參加Irene的相約作業,這就是我今年交的第一個作業啦!其實真正的作業月底才開始,這個多層斜背包是引用禮,可以不必交作業的,可是Irene又祭出交件禮,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小氣鬼,一看到有交件禮,就趕緊生出這個麻煩的三層包了。

這 個包包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創下我個人的多項手作紀錄:第一,它前後總共有四層,內袋裏的口袋還不算哦!打破我只做二層包的紀錄。第二,它完全不用返口, 前前後後、裏裏外外全是用包邊,打破我從不包邊的紀錄,用掉我所有的斜紋布庫存。第三,全部包邊也就算了,前面還包繩出芽咧!創下我個人首次做出芽的紀 錄。第四,這點實在很慚愧,我有記下每次休假時做包包的時間,這個包包總共花了我18個小時的工時,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如果有朋友要跟我交換這個手作包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另一面是長這樣.....

 

 

 

 

打開長這樣, 我沒有書包釦, 改用磁釦

紅色斜紋布用完了, 趕緊拿相近的咖啡斜紋布來應急!

 

 

 

 

前面有三層(後面還有一層), 絕對夠裝的多層包!

 

 

 

 

全袋包邊, 前面還包繩, 幸好我這次圓弧車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出芽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