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方的莎卡娜正在辦活動,只要秀出有關魚的手作品,她就送出五彩繽紛的各色皮片。我和莎卡娜是老格友了,自然也拿過她的好處,她那些色彩鮮豔的皮片真的很棒,好裁好車又好縫!我用這些顏色齊全的皮件先後做過口金包證件套零錢包等。這次我想把機會讓給其他格友,所以就故意不報名參加不過活動辦到現在為止,還是一直沒額滿,害我看得心養難耐,這麼優的手作材料,不拿來收著實在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就忍不住鉤了這2隻鯛魚燒。

大家以為這只是一對擺著好看的毛線鯛魚燒嗎?

NONONO!今天特別情商史上最愛惜羽毛的大牌模特兒上場,為我們示範這對鯉魚旗的正確用法,瞧見了沒?這是一雙露指手套啦!天氣冷又忍不住想上網時,這種手指可自由活動的手套就可派上用場了。我特意把它們織成不同顏色,這樣子不戴手套時,把它們當成吊飾掛著,看起來也挺賞心悅目的是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套 五彩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