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喜歡這款包型所以史無前例在8/5就做好了這咖包包是我目前為止最早完成作業的紀綠但是去看同學們交作業的情形老早就衝出前10名送講義的名額了也不知是我太忙還是其他同學都太閒既然沒有小禮物了那就不急交作業啦不過今天難得放假,得空就來拍拍照吧,至於這咖愛包當然要留著自用囉!

不過看著滿滿的包包櫃,想想如果有人真喜歡的話,我還是願意割愛的,所以也歡迎朋友來跟我交換手作以物易物

 

搭配同色系的提手把

 

 

袋底是耐髒的咖啡合成皮

 

 

兩邊都有大容量的側口袭

 

 

總體造型是個大容量的梯形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假 自用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