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Irene沒有規定一定要交作業,但我還是會盡量每月按時交,因為我會從作業中學習到我不熟悉的製作方法。例如在上個作業中,我學到了多層袋的作法,而在這個兩用提包中,我則是學到了側邊口袋的作法。比起上一個大包包,這個中小型的提包做起來可就省時多了,當然2個小美女放寒假在家也幫了我大忙,所有的紙型和裁布都是她們代勞的,我只負責組合而已,車起來真爽啊!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包歡迎來跟我交換手作品

 

 

就是為了學這兩側的側邊口袋啦!
袋口的磁釦還沒美化,每次都是全車好了,才想到磁釦還沒釘...

 

 

 

袋口的拉鍊口布沒有全封, 不過包邊是一定要的啦!

 

 

 

終於可以用上購買許久的美國布了,誰說這塊布只能給小男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包 中小型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