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算沒有吊車尾了,我的5月份相約作業早早就做好囉!(嗯…都20號了…也沒有很早啦﹏)我果然還是對喜歡的包型比較有動力,這次的包包對我來說大小適中、又是很實用的3層包,所以從剪紙、裁布到機縫,我都沒有請小美女幫忙,完全自己動手做完唷!

至於帆布加蕾絲的組合,則是效法Joey秀的一個國外包包, 我也趁機消耗一些黑嘛嘛的帆布。我很久以前買了一組帆布福袋,雖然知道福袋是不能挑色,但我想賣家應該會稍微配色一下,再加上價格有比較優惠,我就給它賭下去了。收到貨時我的眼前一片黑,一方面是因為期待的心跌到谷底,瞬間彷彿日月無光;一方面是因為打開的箱子裏真的是一片黑!賣家給我的帆布從黑色、暗 藍、鐵灰、淺灰到格子灰,一系列的黑色系全到齊了,唯一一塊不是黑色系的顏色是深紫!這時我才知道摸后堅持不賣福袋的用心,也怪我自己貪小便宜(真的是小便宜,福袋的價格只比正品便宜一些些而已),所以我就打落牙齒和血吞,默默地把這堆黑嘛嘛的布收到角落去了。

這次為了搭配純白的新娘蕾絲,黑色的帆布終於派上用場了,這種黑白配的組合應該叫做…低調的華麗?暗黑的華麗?還是搖滾華麗?總之我很喜歡這個黑白蕾絲包,正在為了要留著自用還是送人而煩惱呢!所以如果有朋友願意跟我交換手作的話就可以幫我解決煩惱了

 

 

一定要有的拉鍊口布

 

 

 

貼式口袋也是用新娘蕾絲

 

 

 

 

另一面的拉鍊口袋則是縫另一種蕾絲

 

 

 

 

我不是蕾絲控, 但這個包包從裏到外都是蕾絲
收藏很久的蕾絲終於派上用場, 我好高興啊!

 

 

 

 

 

外袋是黑帆布, 內袋是黑灰格帆布
買了很久的黑帆布總算有機會用, 我更高興啊!

 

 

 

 

 

趁著有蕾絲做掩謢, 來偷偷練習壓線
幸好沒太離譜, 眼尖的你有看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